巫婆在家──拼布作品(20)

2012041610:29





天氣那麼好卻不讓我騎掃帚出去玩!

 

 

拜託嘛!我已經穿戴整齊在門口等你囉!

 

 

 

 

NO?

巫婆的不高興全寫在臉上啦!

 

 

看你們如此濃情蜜意,我也想出去找春天~~

 

 

 

弋言加之,與子宜之。

 

宜言飲酒,與子偕老。

 

琴瑟在御,莫不靜好。

 

我真的要騎走了喔!

 

唉!算了!我還是乖乖在家打掃裡外。

 

 

如果我說自己像個可憐的灰姑娘會不會「演」很大?

 

 

廚房做菜?

 

 

別傻了,巫婆做的誰敢吃啊!

 

 

還是很想出去玩……….

 

 

我答應以後會多唸點書好不好?

 

 

或是早晚誦經?

 

我也會認真整理家務。

 

 

好不好?拜託…….

 

 

怎麼樣?可以嗎?

 

 

 

 

謝謝寶媽帶我出去玩,還特別做了個粉紅色蝴蝶結,

別的巫婆沒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