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拼布作品(7)

2010020107:44



這位姑娘,敢問您撐傘是遮陽還是擋雨

 

陽光如此炙熱,肯定是遮陽啦!

 

形單影隻要趕赴哪兒啊?

瞧您沒半點血色

 

那麼……我還是在樹下休息一會兒好了!

 

其實我真的不能停留太久,瑪麗亞無預警地跟個男人跑了

害我什麼事都得自己來。上禮拜還忙著到迪化街辦年貨

烏魚子、干貝和香菇提滿手,外加糖果餅乾揹雙肩,

全身的骨頭都快散囉!

 

今兒個天氣可熱著呢!我先離開一下去換個衣服。

 

躲在這兒更衣該不會被人偷看到吧!

 

或選

 

……你有特別喜歡哪一件嗎?

 

終於回到了!

 

等一下,有人按門鈴,我去開門……....

 

原來是我們家的瑪麗亞在仲介的陪同下前來,正在門口懇求原諒

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咧!我只不過是請她把10屋子打掃乾淨,

外加洗20被單,灌30香腸,誰知就這樣跑啦?還了我最愛的

2個包包!

 

瑪麗亞真是個傻孩子,拿這款簡易包,能變賣得了幾個銀子?

 

喜歡小丑是一回事,在現實生活中可別成為跳樑小丑啊!

 

瑪麗亞一直跪在腳邊苦苦哀求,我能怎麼辦呢?

這個禮拜要開始大掃除,該留她下來嗎?

 

上一篇: 應景──拼布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