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食堂+nagi凪 豚王拉麵──除舊篇(2)

2014010807:30

 

這兩間餐廳的共通點是「日本料理」,

看完杉林溪之旅後換個主題,今天就po食記吧!

 

部02.jpg  

認得這是哪一個捷運站嗎?

部縮01.jpg  

 

部08.jpg  

位於捷運行天宮站附近的「小六食堂」,

是間標準的「巷仔內」才知道的生魚片丼專門店。

 

部縮03.jpg  

 

部16.jpg  

特上海鮮散壽司

滿滿的海味,飯,你在哪裡? 

部15.jpg  

 

部17.jpg  

白北魚定食

 

部18.jpg  

手工雞肉丸

 

 

 

部28.jpg  

自從在大阪吃了碗「一蘭拉麵」至今仍念念不忘,

去年10月住家附近開了這間「nagi凪 豚王拉麵」,

聽説老闆生田智志先生曾在一蘭拉麵學習,

便迫不及待去尋找記憶中的美味。

部縮02.jpg  

 

部23.jpg  

以豚骨湯頭製成的「豚王拉麵

 

部24.jpg  

以豚骨湯頭混合墨魚汁與黑麻油製成的「黑王拉麵

 

部22.jpg  

唯一會辣的「赤王拉麵

 

嗯…….結論是,這不是一蘭拉麵!

這不是一蘭拉麵啦! 

 

 

 

特別加菜~~「三井日本料理

部47.jpg  

 

部48.jpg  

 

部49.jpg  

 

 《後記

那天二度前去「小六食堂」用完午餐後,

步行到行天宮……….

 

部縮04.jpg  

又到了領春聯的時候,

今年竟因此成為熱門新聞倒是罕見。

不過瞧瞧這條迂迴曲折的人龍就懂為什麼了,

我..........排了1個小時。

 

部縮05.jpg  

謝謝志工們的辛勞及廟方提供的免費春聯,

感恩!    

 

雖然關閉回應及沒有主動出擊導致看新文的人數銳減,

但我有明確的目標與堅強的意志。

這篇共濃縮了4個資料夾的照片,

寶人,繼續加油! 

 

…………………………………………………………………………………………………………………

在準備迎接農曆新年的現在,您能來此看文絕對是有心人,

請接受我最誠摯的謝意!                         

 

目前除了緊鑼密鼓地籌備各項過年要事外,

格子的打掃工作亦如火如荼地同步進行著。

由於積「文」已久,故處理起來比想像中更艱鉅,

因為扣除掉不想清倉的寶媽15個拼布資料夾,尚有52篇待po照片,

意即我想以10篇除舊文清掉52個資料夾的雄心壯志正接受嚴苛的考驗。

 

為了在元宵節過後清清爽爽地寫西藏、突尼西亞、日本及北疆遊記,

從此刻開始只好把能端坐在電腦前的時間用在「寫文」及「回訪」,

已「不能主動」悠遊在所有訂閱格友的好文中。

  

 

不知有沒有人發現2014年開始,我的側欄增加2個元件?

留言板」是為了因應關閉回應的這一個半月裡,讓有事留言的格友更方便;

部落格精神」則是我經營格子5年多的心裡話,只是現在把它文字化,

那就是──有來有往才是王道

 

雖然接下來這一個半月不會主動訪格,但拜痞客邦的「推文」機制之賜,

即使關閉回應亦可透過「最新動態」看到哪位格友用「」做無言的互動。

我會秉持著開格即恪守的部落格精神

不論您是用「推」、「留言」或「推+留言」,

都是一把神奇之鑰,能打通我們之間這段「年」忙時期的聯繫管道,

我會很榮幸應您之邀前去賞文及回應。

所以若您有空,請用力「」、「留言」或「推+留言」吧! 

 

如果您想船過水無痕亦無比歡迎,

那意味著即便您是我的痲吉格友也只能元宵節過後再擇日拜訪囉!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