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姬瑪哈陵的呼喚

2009052809:03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泰戈爾

 

 

『你要怎麼證明對我的愛?…….…

 

『你要怎麼證明對我的愛?…….…

 

『你要怎麼證明對我的愛?…….…

 

 

縈迴在這座白色殿堂,

揮之不去的是這聲聲的泣訴;

一生就在不斷地懷孕生子、

生子懷孕中匆匆畫下句點。

 

手握摯愛,

心中有萬般不捨;

除了天國再相聚,

如何才能安慰我這寂寞無助的靈魂?

 

具象的東西在世俗人的眼裡,

或許是浪費民脂民膏;

殊不知藉著一刻一鑿,

就可以將我的思念拋向她所在的天堂。

 

雖然此身被子所囚,

只能遙望她的白色宮殿;

但我不食言,

建造了被世人所仰望、豔羨的夢幻王國。

 

                                             多少人傳頌我們的愛情詩篇,

                                             幾百年來更以不墜之姿昂然。

                                            黑色的陵寢就讓它存在草圖裡吧!

                                          因為,我已找到最適合我們的地方。

 

上一篇: 德里─阿格拉火車之旅